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农行甘肃省分行“生态文明小康贷”助力甘南州建设

2016年09月01日 11:29   来源:甘肃日报   

  8月29日,农行甘肃省分行“生态文明小康贷”启动仪式在甘南举行,正式拉开了农行助力甘南生态旅游建设的序幕。今后五年,农行将为甘南州1500个生态文明小康村农牧户投放贷款100亿元,助其发展生态旅游等产业。该贷款是继双联惠农贷款、精准扶贫贷款推进扶贫攻坚后,农行助推甘南州打造“生态甘南、旅游甘南、文化甘南、多元甘南、幸福甘南”战略目标的又一民心工程。

  启动仪式上,农行合作市分行向9位信用农牧户现场发放了“生态文明小康贷”45万元。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杨春强调,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贷,是农行推进甘南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助推小康村农牧户产业致富的具体举措,高度契合党中央要求、贴近当地发展需要、呼应农情民情。甘肃省分行有关部门、甘南州分行要切实与当地各级党政携手合作,指导广大农牧民将党的好政策用足、把银行的钱用好,把这项惠民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对农行长期以来为甘南藏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认为,双方的合作给广大亟须发展产业的农牧民带来了“及时雨”,将使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的基础更加巩固,对提高精准脱贫工作的精准度,加强藏区的社会管理,促进甘南农牧村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王晓)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