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稿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助力贫困地区县市农产品产销对接 下半年还将举办6场

2019年08月19日 12: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9日讯 据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发布,农业农村部与吉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东北贫困地区县市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于8月16日在长春市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推进东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精准对接,助力东北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上行,搭建产销对接长效机制。

  活动当日,现场汇集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四省区共计87个贫困县市的211家农产品企业和合作社,以及全国32个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的近200名专业采购商,共展销特色优质农产品700余种。双方积极对接,设置贸易洽谈专场、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和签约活动。活动现场签约总金额达到16.81亿元。

  参展商表示,此次产销对接活动密切了与全国各地采购商的贸易交流合作,是以销带产、以销促产的有效平台。

  据悉,农业农村部在下半年还将陆续在各地举办6场贫困地区产销对接活动。


(责任编辑:梁木)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