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稿 > 正文

秦玉峰代表:深入参与“三区三州”产业扶贫

2019年03月15日 09: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对于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户来说,养一头毛驴相当于多种一亩地。”全国人大代表,东阿阿胶党委书记、总裁秦玉峰告诉记者,近年来,东阿阿胶为贫困群众量身定制了一套毛驴养殖精准扶贫模式,上游提供良种和技术,中游提供各类服务,下游保障市场收购,全程解决贫困户养驴难题。

  “三北”地区适宜养驴的地方一般是贫困地区,有的同时属于“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或环京津贫困地区。秦玉峰代表说:“今后,我们将更深入参与‘三区三州’脱贫攻坚,让毛驴产业一头驮起能给贫困群众带去真金白银的扶贫产业,另一头驮起为阿胶这个近3000年的民族产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原料供应。”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金虎整理)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