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稿 > 正文

权贞子委员:让延边人民共享脱贫成果

2019年03月05日 09:5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边疆民族地区积极开展扶贫攻坚,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生活更加幸福。”权贞子委员表示,边疆民族地区的团结稳定和发展,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繁荣昌盛。

  边疆民族地区正在脱贫工作中积极探索。权贞子委员说,延边州各县(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贫困村村民自身脱贫“造血”能力,采取多种举措提高农民素质,增加农民知识储备,适应现代社会生产生活方式。同时,结合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因地制宜发展与市场需求相适应的高效农业产业项目,提高土地收益,努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

  “延边的贫困乡镇村屯将结合自身特点与实际,积极推进产业项目,巩固脱贫成效,打牢摆脱贫困的根基。去年底,延边州还专门举办了延边州脱贫攻坚成果展暨扶贫农特产品展销会,展示产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果。”权贞子委员说,2019年,要让延边人民共享脱贫的幸福成果,对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 瑾)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