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稿 > 正文

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举行

2018年10月31日 13:0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0日讯 记者李歆玥报道:10月3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北京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代表等共500余人参加。

  会议对20个先进集体和50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外交部、全国总工会、公安部、商务部的6位同志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作发言。他们用朴实鲜活的语言生动讲述了矢志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集中展示了广大扶贫干部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甘于吃苦、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和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也从不同侧面反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各定点扶贫单位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目前全国已经宣布脱贫摘帽的153个贫困县中,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县达到30个,约占20%。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