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稿 > 正文

中国经济网为“决胜2020脱贫攻坚展”制作的主题宣传片获好评

2018年10月26日 18: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决胜2020》主题宣传片在设在北京会议中心的展览大厅正前方的大屏幕上滚动播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26日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7日至19日,国务院扶贫办主办的“决胜2020脱贫攻坚展”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中国经济网制作的主题宣传片《决胜2020》,在展览大厅的巨幅屏幕上滚动播出,成为整个展览的一大亮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参观展览并观看了宣传片,对展览给予充分肯定。

  在17日上午的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首场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决胜2020》还被国务院扶贫办定为暖场片。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及扶贫办党组成员对此片进行了精心指导和严格审核,刘永富主任亲自修改视频脚本,对宣传片给予好评。

  《决胜2020》宣传片时长10分30秒,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典型经验,重点介绍了6个脱贫先进典型地区,即河南兰考县、江西井冈山市、宁夏闽宁镇、湖南十八洞村、贵州海雀村、四川纯阳山村。

  《决胜2020》链接:http://tuopin.ce.cn/zg/201810/17/t20181017_30549626.shtml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