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稿 > 正文

孙力斌委员:发展产业、解决就业问题助力精准扶贫

2018年03月05日 11: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全国政协委员孙力斌会议发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璐瑶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5日讯(记者 王璐瑶)3月4日,全国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开展小组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孙力斌针对扶贫工作谈了自己的观点。

  孙力斌称,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在扶贫工作中最大的愿望就是以产业报国,用产业来扶贫,包括用产业做慈善。他认为,“发展产业是企业家的一项重要工作,因为有了产业的发展,就能解决更多人的就业问题。有了工作及稳定的收入,个人思想就会得到升华,家庭会更幸福,社会就更加稳定,人民的生活就会越来越好。因此,发展产业、解决就业是每一位民营企业家要全力奋斗的事业。”

  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孙力斌坦言深感责任重大,表示,今后在政协委员履职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调查研究,守纪律、讲规矩,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保障和改善民主谏言献策,进一步做好履行职能的工作。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