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稿 > 正文

“十三五”闽宁扶贫协作规划出台

2017年07月20日 07:0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本报银川7月19日电 记者拓兆兵 许凌报道:福建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今天在银川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十三五”闽宁扶贫协作规划》。闽宁扶贫协作是东西扶贫协作的典范,规划的出台将推动闽宁扶贫协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规划》由三大部分共8章组成,总结了20年来闽宁扶贫协作的突出成就和实践经验,分析了当前形势与任务,分别从拓展产业协作、深化人才交流与公共服务领域合作、推进闽宁镇建设和建设“四区一村”等方面规划了推进闽宁扶贫协作、促进精准扶贫的有效途径和重点工程。为了保证执行效果,该《规划》还提出了强化完善联席推进机制、结对帮扶机制、产业带动机制等六项机制的具体途径,明确了组织协调、总结宣传、评估考核等三方面关键措施。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