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稿 > 正文

湖南举办全省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培训班

2017年07月05日 14: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长沙7月5日讯 7月3日,湖南省扶贫办在长沙举办全省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培训班,学习如何对各项基础工作进行规范,全省近300名扶贫系统干部参加了培训。

全省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培训班现场。
  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贺丽君在开班动员会上强调,脱贫攻坚基础工作,既是脱贫攻坚的基础,又是脱贫攻坚的过程记录,更是体现脱贫成效的重要依据,要切实提升基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弄清基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切实做到基础工作精心精细精准,用心用脑,精细精准,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工作。
  培训班上,省办规划财务处长刘小青等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县、乡、村贫困户档案怎么建立,脱贫攻坚手册怎么填写,挂图作战怎么做到准和实,脱贫攻坚验收如何组织等内容。省扶贫办还就此次培训内容进行了考试。(王慧敏)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