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题 > 脱贫攻坚看湖南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贺丽君到新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8月07日 16: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贺丽君在查阅扶贫资料

  中国经济网新田8月7日讯 近日,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贺丽君到新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永州市副市长贺辉、新田县县委书记唐军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贺丽君一行冒着酷暑深入到龙泉镇石甑源村,详细查阅了扶贫资料,察看了解该村扶贫公示栏等精准扶贫工作的办法措施及政策宣传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新田县扶贫资金划拨、使用和监管、贫困户低保清理整顿等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贺丽君对新田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新田的扶贫工作领导重视,形成了大扶贫的工作机制,扶贫工作成效明显。贺丽君指出,要用实、用好扶贫资金,统筹协调好乡村两级扶贫资金的使用和监管,进一步提升脱贫工作的准确率和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要夯实结对帮扶措施,用心、用情帮扶贫困群众。要严格脱贫验收,不能走形式,使脱贫工作真正过实、过硬,为新田的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新田县领导易先平、王名扬、刘安平、吴新波,以及县扶贫办、财政、龙泉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汤程安)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