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你笑起来真好看 > 寻找能人 > 正文

巫山“卤蛋西施”的公路致富经

2020年08月05日 10: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 崔舒飞】在重庆市巫山县,有一家远近闻名的“艳姐农家乐”。这里浓溢的卤味十里飘香,常有外地游客远道慕名而来。

  “艳姐”名叫龚克艳,2008年告别深圳的打工生活回到家乡,依托紧邻省道的优势,和丈夫做起了汽车加水站的生意。渐渐地,他们扩大经营,开始售卖卤鸡蛋、卤猪蹄等食品,方便来往司机休息就餐,生意越来越红火。去年,龚克艳夫妇建成“艳姐农家乐”,在小吃店的基础上新增了民宿业务,吸纳村里的留守妇女、贫困户就业。

  龚克艳夫妇从最初的加水站年收一万元,到现在有了200多平方民宿小楼、雇佣8名员工,不仅实现了致富的华丽转身,也带动了他人就业。“卤蛋西施”已经成为了巫山自力更生、致富奔小康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巫山“卤蛋西施”的公路致富经

2020-08-05 10:24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