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交出强村富民高分答卷

2022年10月17日 09:26   来源:经济日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们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党的二十大代表、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萧王庙街道滕头村党委书记傅平均表示。

  滕头村集体经济实力强。2017年,滕头村村民人均收入就达6万多元。“滕头村要永葆活力,就不能躺在成绩单上睡大觉。”傅平均代表2017年当选村党委书记后带领全村向生态环保、高科技产业转型,从各地吸引专业人才,累计招引10多个优质项目、投资超10亿元。2021年,村民人均收入达7.5万元。

  “一村富不是富,村村富才是真的富。”傅平均代表表示,今后,滕头村不仅要让本村村民富上加富,更要带动周边村和结对村共同富裕。下一步,滕头村还要探索更多发展方式,帮助其他地区实现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

交出强村富民高分答卷

2022-10-17 09:26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