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庆丰收 迎盛会

2022年09月26日 10:20   来源:经济日报   


9月20日,在江苏省泗洪县朱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来自8个村的代表队开展徒手剥玉米、串红辣椒等比赛庆丰收。陈 玉摄(中经视觉)


9月23日,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北京昌平主会场,农民载歌载舞庆丰收。戴 军摄(中经视觉)


9月23日,江西省樟树市经楼镇神岭村村民捧着沉甸甸的水稻,笑得合不拢嘴。今年该市中稻种植面积达5.86万亩,喜获丰收。简 俊摄(中经视觉)


9月23日,村民在河北省邢台经济开发区王快镇河会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展示刚采摘的辣椒。赵永辉摄(中经视觉)


9月22日,浙江省仙居县的孩子们进行舞龙表演,欢度中国农民丰收节。王华斌摄(中经视觉)


9月22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孙文潭摄(中经视觉)


9月23日,安徽省合肥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肥东县桥头集镇开幕,市民在农耕主题绘画展前观看“丰收图”。王尚云摄(中经视觉)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

庆丰收 迎盛会

2022-09-26 10:20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