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司法部:力争2022年基本解决全国“无律师县”问题

2022年08月01日 09: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司法部今天(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力争2022年基本解决全国“无律师县”问题。在实现律师法律服务县域全覆盖的基础上,基本实现律师事务所县域全覆盖。

  记者从司法部了解到,全国律协、承担对口援藏任务的北京等13个省(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动员律所到“无律师县”设立分所。黑龙江、四川、山西、甘肃充分盘活本省律师资源,组织大中城市律所到本省“无律师县”设立分所。西藏、甘肃、青海、四川、黑龙江、山西6个“无律师县”所在地司法厅(局)对“无律师县”分所设立开通“绿色通道”,截至7月中旬,西藏等6省(区)46个“无律师县”已基本实现律师事务所县域全覆盖。

  (总台央视记者 李可婧)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

司法部:力争2022年基本解决全国“无律师县”问题

2022-08-01 09: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