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央企消费帮扶兴农周”活动启动

2022年07月21日 09:43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7月20日讯(记者周雷)“央企消费帮扶兴农周”活动20日在京正式启动,活动以“央企携手 兴农惠民”为主题,由央企消费帮扶电商平台联合41家央企电商平台共同开展。

  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局长李军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国资委将消费帮扶摆在乡村振兴工作突出位置,组织动员中央企业加大消费帮扶力度,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各中央企业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发动所属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彰显央企新担当新作为。

  据悉,“兴农周”活动通过组织动员中央企业采购、帮销国资央企定点帮扶县和对口支援县优质农产品,释放中央企业内部市场消费潜力,缓解脱贫地区农产品滞销卖难问题。目前,有82家中央企业推荐的226个商户的972款农产品将参与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移动、中国建筑等10家中央企业签订了采购意向书。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骁刚表示,国家电网将全力支持开展好“兴农周”活动,加大采购力度,切实推动帮扶产品进食堂、进工会、进家庭、进员工福利采购和慰问走访目录,以实际行动谱写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

“央企消费帮扶兴农周”活动启动

2022-07-21 09:43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