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江西将招2400名农民免费上大学

2021年11月16日 15:21   来源:农民日报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莫志超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莫志超)近日,记者从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今年江西省在高职扩招高素质农民专项报考中,将招收高素质农民2400名,并免收学费、书费和住宿费。

  据介绍,今年承担高素质农民培养任务的高职院校为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计划招录人数分别为800人、800人、400人、200人、200人,报考对象选择5所院校其中之一且填报高素质农民指定招生专业,方可享受免费政策。

  在招录人数的地域分配上,各设区市均有涉及,其中赣州市最多,为400人,其他市为80-360人不等。招生将重点面向在当地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管理和乡村治理的高素质农民,包括村“两委”班子成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和参加了高素质农民培训的学员。报考时间从11月10日开始至11月16日止,需提供县级农业农村部门开具的相关证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工商登记相关证明、村“两委”任职相关材料等。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