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蓝天立代表: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2021年03月10日 09:26   来源:人民日报   

  蓝天立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西有条件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广西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开放聚资源、兴产业、促创新、优环境,充分释放开放这个最大潜力,加快补齐产业这块最大短板,以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

  聚焦产业、做实平台,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打造中国—东盟博览会升级版,加快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提升做实自贸区、中国—东盟信息港、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等开放合作平台;聚焦创新、深化合作,增强创新赋能产业的能力水平;聚焦环境、优化服务,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高频事项“全区通办”“跨省通办”全覆盖,下大力气解决企业、产业发展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本报记者 邓建胜整理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