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四川丹棱经开区:解难题 促发展 复工复产正当时

2021年03月05日 16: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3日,四川省经信厅总经济师袁冰带队调研眉山市丹棱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丹棱县委常委张锐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眉山澳力鑫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利达华锐机械有限公司、四川诺尔电气有限公司、柯美特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丹齿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及市场拓展等方面情况,并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现场

  了解到利达华锐1-2月实现产值2021万元,同比增速20%,丹齿精工1-2月实现产值2396万元,同比增速102%,调研组一行对两企业顺利实现“开门红”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建议企业在研发创新、开拓市场、扩大产能上突破进取,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增强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示范作用。同时要求经开区管委会进一步强化“店小二”式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加强要素保障,有针对性地送政策、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调研现场

  据悉,自2月20日起,丹棱经开区管委会已联合县人社局举办5场“春风送岗”流动现场招聘会,新增就业100余人;协调金融机构对接了9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2000多万元。下一步,将按照“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要求,强服务、抓落实,稳增长、促就业,积极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助力企业迈上高质量发展之路。(图/文 雷华 刘晓静)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