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召开2021年度思政工作务虚会

2021年03月04日 15: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4日,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温江区召开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务虚会,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经验做法,统筹推进2021年工作。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赤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都市各市、区、县单位负责人分别对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汇报。李赤峰对各单位工作进行逐个点评,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坚定退役军人始终跟党走信仰根基的重要举措。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各项事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传承军队政治工作的生命线,在延长线上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政策制度改革,激励退役军人奋斗新时代。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退役军人工作,要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抓好监督检查,团结带领广大退役军人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明确工作重点,做到有成效、展亮点、出经验,树立典型,利用典型进行宣传,打造成都品牌。要牢固树立学习为本、终身学习的理念,以学习锤炼过硬素质,靠过硬素质担当时代使命。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能力,各单位要相互学习借鉴,以适应新时代新阶段退役军人工作发展需要,顺应广大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下一步,温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准确把握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创新性、文化性,以上率下,把党的领导、教育管理、典型引领、帮扶关爱贯穿思想政治工作始终,宣扬军人尊崇,彰显军人担当,展示军人品格,筑牢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周晗露)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