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易地扶贫搬迁广元多地多人受表扬

2020年12月03日 09:54   来源:四川日报   

  易地扶贫搬迁广元多地多人受表扬

  本报讯 日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的通报》,集中通报了各地“十三五”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基层搬迁干部的典型事迹,以及贫困搬迁群众艰苦奋斗光荣脱贫的感人故事典型案例,广元多地多人上榜。

  其中,旺苍县被评为“‘十三五’搬迁工作成效明显县”;广元市以工代赈办、朝天区以工代赈事务中心被评为“‘十三五’搬迁工作担当有为集体”;苍溪县白鹤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旺苍县三江镇桃红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被评为“‘十三五’美丽搬迁安置区”;广元市以工代赈办主任魏红军,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马在普被评为“‘十三五’奋进易地搬迁干部”;苍溪县龙王镇箭口村搬迁户陈雪、剑阁县柏垭乡新庙村搬迁户魏诗文被评为“‘十三五’励志易地扶贫搬迁群众”。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易地扶贫搬迁广元多地多人受表扬

2020-12-03 09:54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