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刘永富在贵州省毕节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11月17日 14: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17日讯 据国务院扶贫办网站消息,11月12日至13日,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赴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和威宁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贵州省委常委、秘书长吴强,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参加调研。

  刘永富先后到威宁超越农业有限公司苹果分拣线、威宁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生产车间、威宁江楠现代农副产品加工物流园和威宁自治县双龙镇高山蔬菜基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产品销售、带贫益贫等情况。刘永富鼓励企业多为贫困劳动力创造就业机会、提供稳定的工作岗位,希望企业能够积极拓展市场销路,推动当地产品进入国内各大市场,实现企业发展和助推脱贫双赢。

  刘永富随机走访了纳雍县寨乐镇新寨社区、威宁县小海镇小海社区脱贫户和一般农户,仔细查看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等情况。刘永富勉励大家,虽然现在脱贫了,但是还不够殷实,要继续通过辛勤劳动,多渠道、多方式增加收入,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刘永富在贵州省毕节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17 14: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