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防水层新生产模式治理建筑渗漏顽症”防水革新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2020年10月22日 1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20日,旨在推动防水工程高质量发展,有效治理防水通病的“防水层新生产模式治理建筑渗漏顽症”防水革新研讨会暨《现制水性橡胶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标准宣贯会——中国·成都在成都召开。来自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媒体等单位的三百余名嘉宾欢聚一堂,共话西牛皮现制防水新模式,共谋建筑真防水。

  

  梁伟在发言

  四川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梁伟介绍,这次会议目的是为了全力提升建筑工程防水质量,解决工程建筑渗漏“久治不愈”的历史难题。西牛皮是一家技术创新,科技驱动型的公司,是一直坚持做高品质防水的优秀企业。希望西牛皮公司继续创新,继续多做不漏水的优质工程,希望参加交流活动的嘉宾朋友,能大胆探讨,用心学习,建设出更多优质优秀的民生项目,打造更多不漏水工程,造福于人民,造福于社会。

  据了解,西牛皮防水科技是建筑防水行业科技创新排头兵,是同时拥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与“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两大国家级荣誉的业界翘楚。本次问世的西牛皮现制防水就是西牛皮携手清华大学、德国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禄博纳公司在接连突破级配橡胶、“德国筋”以及现制卷材机三大核心技术后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是针对于混凝土建筑全领域、全部位的现场定制高端防水层。目前,西牛皮现制防水系统已被住建部列为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西牛皮现制防水卷材成功获批了国家图集,发布实施了CECS应用规程,其中产品标准被评为2019年十大优秀新团标。(刘畅)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防水层新生产模式治理建筑渗漏顽症”防水革新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2020-10-22 1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