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邛崃管材生产建设项目首批PCCP正式发运

2020年09月08日 17: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6日,随着业主代表、驻场监理在发货单上确认签字,第一辆载有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简称:PCCP)的运输车缓缓驶出邛崃管材生产建设项目,标志着水电七局邛崃管材生产建设项目首批PCCP正式发运,为“成都第二水源地”李家岩水库工程建设提速。

  

  首批PCCP正式发运

  PCCP作为水电七局产业结构优化的又一“重量级”产品,是预制产品多元化的又一张闪亮“名片”。邛崃管材生产建设项目始终以“生产标杆产品,建设智能基地,树立一流品牌”为目标,在承插口制作、焊接、浇筑、缠丝、辊射、防腐等环节严格把关,并做好相应检验记录。坚持高标准的质量检验制度,确保产品质量优良,以严苛的质量意识打造新的市政品牌。

  邛崃管材生产建设项目从3月17日开始建厂,中途经历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仅用3个半月建成投产,邛崃管材生产建设基地PCCP设计产能为PCCP标准管750节/月。目前,PCCP生产工作按需求、按计划有条不紊进行中,确保产品按期保质保量供管。(邹钊义 陈果)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邛崃管材生产建设项目首批PCCP正式发运

2020-09-08 17: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