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中国牙谷国际峰会召开 资阳全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中国牙谷

2020年08月07日 16: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7日,中国牙谷国际峰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资阳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口腔医学会联合主办,资阳高新区承办。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出席峰会并致辞,资阳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文峤主持。

  

  签约仪式

  来自国内外口腔行业学会协会相关负责人代表,院校领导及专家、教授代表,国际国内口腔企业负责人代表,西部口腔医学协作组代表、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各专委会代表、院校领导及专家教授等400余人参加峰会。

  吴旭在致辞中介绍,资阳作为唯一连接成都和重庆的区域性城市,具有”双门户“的区位优势、发展优势、交通优势和投资优势。资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实施”一干多支“战略,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全链条“保姆式”服务体系。

  吴旭表示,建设中国牙谷时至势成,资阳将举全市之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中国牙谷,并重点介绍了中国牙谷的发展定位、基础建设、合作平台、服务保障及发展前景等。中国牙谷目前已引进美国爱齐、德国卡瓦、博恩登特等国内外知名口腔企业64户,其中全球口腔前100强企业8户,73个“资阳造”产品投放市场,中国牙谷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位嘉宾、朋友的参与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热忱邀请各界朋友到中国牙谷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享口腔产业发展盛宴。

  本届中国牙谷国际峰会分为产业论坛、学术论坛两个阶段。产业论坛上,资阳向世界全面推介了“中国牙谷”,并就合作发展口腔装备材料产业、合作打造中国牙谷特色小镇、合作开展口腔技术研发创新、合作开展金融服务等四个方面发出邀请。发表主题演讲的嘉宾均为行业领军人物,现场分享行业洞见,研讨全球口腔医学发展与趋势,以此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为口腔健康从业者了解医学的最新进展,学习和掌握一些新技术新材料新理论提供了平台,为口腔专业人员与口腔相关企业合作搭建了桥梁。

  峰会现场还举行了中国牙谷口腔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乃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牙片宝和口腔CBCT生产项目,联耀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的口腔影像设备生产项目,重庆8020口腔医院的口腔诊疗服务项目,广州市泰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口腔医用中央抽吸机、电动牙刷生产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陈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肖世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尹隆,省经济合作局一级巡视员吴燕翔,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永红,川投集团副总经理杜虹出席峰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安维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继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赖才建参加峰会,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经合外事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开投公司、SPV公司、口腔学院负责人到会参与。(林杰)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中国牙谷国际峰会召开 资阳全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中国牙谷

2020-08-07 16: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