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凝聚决胜全面小康澎湃伟力

2020年06月22日 11:21   来源:青海日报   

  中宣部11日举行“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全面启动“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重大主题宣传。全国150多家媒体近900名记者参加(据《新华网》)。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把镜头从国家脱贫部署的大局,转向了更具体的脱贫故事、脱贫人物、脱贫成绩,用更真实的画面记录脱贫历程,也用这样的方式激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昂扬斗志,激励更多人砥砺奋斗,坚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我们要读懂“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时代内涵,牢记“人民”的分量,更深刻地感受人民的力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凝聚决胜全面小康精神伟力。每一个小康故事的背后,都是一段励志的传奇,都是一部感人的史诗,能够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坚定人民立场,不忘初心,保持冲刺姿态、攻坚状态,释放脱贫攻坚精神的强大正能量,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凝聚决胜全面小康奋斗伟力。2020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我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兑现承诺的一年。要实现这个宏伟目标,奋斗是唯一路径,唯有充分激发奋斗精神,凝聚强大的奋斗伟力,才能书写伟大复兴路上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凝聚决胜全面小康澎湃伟力

2020-06-22 11:21 来源:青海日报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