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南非侨界向约翰内斯堡贫困社区捐赠食品包

2020年05月18日 11:5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比勒陀利亚电(记者田士达)近日,非洲上海总商会、南非—中国跨境电商协会联合非国大进步商业论坛在约翰内斯堡举行“万人食品包爱心捐赠”仪式,向当地贫困社区捐赠价值近80万兰特(约合30万元人民币)的食品包。

  中国驻南非使馆临时代办李南在捐赠仪式上致辞。李南对有关商会向当地困难家庭慷慨捐赠表示赞赏,并感谢近期在南中资企业、侨社、侨胞纷纷向当地捐赠抗疫物资和爱心食品,称此举充分展现出中南两国人民患难与共、同心抗疫的可贵精神。李南呼吁更多中国侨社、侨胞继续捐助和回馈当地社会,与南非人民并肩作战。

  南非执政党非国大总司库马沙蒂勒代表该党和拉马福萨总统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定支持南方抗疫表示诚挚感谢,并对非洲上海总商会等中国侨团踊跃响应南非政府号召、迅速筹集大批爱心食品表示赞赏。马沙蒂勒强调,团结是战胜疫情的法宝和唯一选择,并表示相信会有更多中国侨团与南非人民携手抗疫。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南非侨界向约翰内斯堡贫困社区捐赠食品包

2020-05-18 11:5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