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西藏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切实把扶志扶智教育贯穿到基层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2020年05月14日 10:18   来源:西藏日报   

  边巴扎西主持区党委宣传部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切实把扶志扶智教育贯穿到基层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5月12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主持召开区党委宣传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部务会班子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联系所分管的领域,联系个人思想,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边巴扎西指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自身职责职能,紧紧围绕扶志与扶智,在理论宣传、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特别是群众思想教育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促进各族群众从“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转变发挥了重要作用。

  边巴扎西强调,部务会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推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学、跟进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用总书记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以精讲深学为重点,以脱贫攻坚为生动教材,以查短补弱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讲好西藏脱贫攻坚故事,切实把扶志扶智教育贯穿到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巡视整改要求,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西藏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切实把扶志扶智教育贯穿到基层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2020-05-14 10:18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