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调研时强调:用心用情服务“三农”抓实抓细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07日 10:20   来源:湖南日报   

  乌兰在长沙调研时强调

  用心用情服务“三农”抓实抓细脱贫攻坚

  湖南日报5月6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县、雨花区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用情做好“三农”工作,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抓实抓细脱贫攻坚,扎实做好普查准备,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位于长沙县?梨街道的童年记食品公司上月线上销售量增长40%。乌兰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把农产品加工业做精做深,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五一”假期,开慧镇田茂农庄民宿入住率爆满,板仓露营基地客流攀升。乌兰指出,要大力支持乡村旅游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来到杨开慧烈士陵园,乌兰向杨开慧烈士敬献了花篮,并参观了杨开慧故居和纪念馆。她指出,要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理想信念教育和家风教育。考察开慧村村部时,乌兰了解了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指出要完善和总结美丽乡村建设经验,为全省乡村振兴提供借鉴。

  在雨花区,乌兰考察了跳马镇关刀新村苗木种植扶贫项目,强调要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帮助贫困群众持续增收。乌兰还来到贫困户家里,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在可孚医疗科技公司,乌兰参观了企业智慧医疗设备研发生产情况,勉励企业做大做强。主持召开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时,乌兰肯定长沙市及雨花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高度重视普查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为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做好充分准备。要以问题清零为抓手,结合脱贫质量“回头看”,扎实抓好问题排查整改,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政策落实,以优良作风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受住普查检验。要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为全省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作贡献。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调研时强调:用心用情服务“三农”抓实抓细脱贫攻坚

2020-05-07 10:20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