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西藏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必须沉下心来蹲点采访

2020年05月07日 10:06   来源:西藏日报   

  边巴扎西主持召开讲好脱贫攻坚故事专题会时强调

  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必须沉下心来蹲点采访

  本报拉萨5月6日讯(记者 王雨霏)日前,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主持召开专题会,就如何讲好脱贫攻坚故事进行研究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有关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和吴英杰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

  边巴扎西强调,只有读懂脱贫攻坚这一新时代的不朽史诗,全面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伟大成就,才能真正讲好脱贫攻坚的生动故事。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把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讲好脱贫攻坚故事的强大思想武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边巴扎西要求,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用足够的时间蹲点采访,用心用情宣传我区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直观反映脱贫攻坚给各族群众生产生活、城乡面貌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切身的体会诠释脱贫攻坚伟大成就所蕴含的思想伟力、制度优势。要用好脱贫攻坚这一生动教材,深入揭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就没有西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明天,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挖掘、精彩呈现,通过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大力宣传我区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大力宣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事业,大力宣传西藏各族人民感恩奋进的典型事迹,进一步提振各族干部群众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西藏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必须沉下心来蹲点采访

2020-05-07 10:06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