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温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祭扫烈士陵墓 缅怀革命先烈

2020年04月03日 17: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成都市温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温江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烈士祭扫活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翠柏掩映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雕塑坚毅高耸。下午15时,在温江烈士陵园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英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职工及烈士家属代表等20余人整齐列队、静默肃立。

 

  烈士祭扫活动现场

  陈英军和烈士家属缓缓走向烈士纪念雕塑旁的花篮,对花篮上的缎带进行整理。花篮的大红缎带上写着“烈士永垂不朽”6个金色大字,各色鲜花淡雅挺拔、争芳吐蕊,寄托着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英军上前整理花篮缎带

  敬献花篮后,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雕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温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对陵园内的环境进行了整理、消毒。对每个烈士墓碑、纪念碑及雕塑像等进行了清洗,给每座烈士墓献花,做到让广大烈士亲属、社会各界群众放心。(谭钦怡)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成都市温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祭扫烈士陵墓 缅怀革命先烈

2020-04-03 17: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