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18号线首段轨行区按期移交

2020年04月02日 16: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30日,水电七局承建的成都地铁18号线机电A标首段轨行区(火车南站到世海2号风井)按期移交,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正式接管,标志着该线路即将步入电客车正线调试阶段。

  项目负责人介绍,自2月19日复工以来,受前期土建移交站后工作面滞后及疫情影响,工期严重滞后,存在不能按时移交风险。为确保轨行区按期移交,在中电建指挥部、水电七局等联合督导组的帮助指导下,项目部克服各种困难,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解决农民工返岗问题,充分调动各项资源确保设备物资及时供应,高峰期现场投入各专业施工人员1200余人,通过1个月的高效施工组织,如期实现轨行区移交。

  据悉,轨行区“3.30”节点目标是指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一期工程轨行区全部完成且达到电客车运行调试要求,为后续信号、车辆等专业调试以及综合联调提供了必要条件。(何幻真 高侨悦 陈果)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成都地铁18号线首段轨行区按期移交

2020-04-02 16: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