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成都成华区按下服务“快进键” 同舟共济克时艰

2020年02月21日 18: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2月20日,成都成华区委外事办、区投促局、区卫健局会同新客站管委会主动推进外资企业一站式服务,前往成都鹰阁医院实地走访,及时向成华区外资企业通报当前防疫抗疫情况、发放《致在蓉外籍人士的一封公开信》、宣传和推动落实四川省市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扶持政策,并关心慰问医院的新加坡、马来西亚四名外籍人士。通过对外资企业的问需问计,积极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稳定企业发展信心。

  成华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慰问

  就成都鹰阁医院提出的租金减免、税收减免、培训补贴和人员社保等问题,成华区级相关部门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将企业复工经营中的问题汇总上报,同时对该医院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成华区将及时筛选、汇总、翻译复工返岗注意事项,及时宣传省13条、市20条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的相关政策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备外籍人士特殊情况所需。希望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同时,迅速全面复工。

  鹰阁医院负责人表示,衷心感谢成华区对医院和在蓉外籍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成都鹰阁医院再次坚定了在成华投资的信心,拟于近期购置一批先进的医疗设备,邀请上海心脑血管专家“屏对屏”开展业务和知识培训,加快推动医院全面复工,顺利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全面胜利。(刘洋洋 图片由成华区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成都成华区按下服务“快进键” 同舟共济克时艰

2020-02-21 18: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