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成都轨道集团全部TOD在建项目通过复工验收

2020年02月20日 11: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陆肖站TOD项目成功通过复工验收!”2月18日,成都轨道城市发展集团东部区域中心传来好消息,这标志着发展集团所有TOD在建项目圆满通过复工验收。

  2月19日,这些项目将全面复工生产。届时,将有超过50%的务工人员返岗投入建设。接下来各项目将按目标节点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度整体任务顺利完成。

  体温测量处

  从2月17日上午9时提交复工申请,先是双流西、二江寺、梓潼宫、龙潭寺,之后是崔家店、双凤桥、马厂坝、陆肖……所有项目32小时一次性通过验收。

  在第一时间,陆肖TOD综合开发项目将焦点放在防疫物资的储备上。

  “春节期间我们就完成了第一阶段口罩、酒精、84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项目负责人介绍,为有备无患,2月3日开始,项目又确定了“以2周使用量为目标提前开展下一阶段物资储备工作”,为项目达到复工验收条件奠定基础。

  而在崔家店TOD综合开发项目,“加码”体现在更高的细节要求。

  项目入口处,公示栏里明确了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人及联系方式。再往里走,宣传栏上张贴着各项防疫注意事项。每一个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须先量体温,合格者张贴“已测”的绿色标志,否则不允许入内。

  警戒线内的隔离室,还配有单独的移动卫生间,隔离室里面,水电一应俱全。

  隔离室

  “严格复工验收条件,必须确保无遗漏,无死角。”黄明华表示,为达到这个目标,发展集团在正式提交复工申请之前,已在内部组织了三轮复工验收“演习”。(谭钦怡 图由成都轨道城市发展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成都轨道集团全部TOD在建项目通过复工验收

2020-02-20 11: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