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埃塞俄比亚学生捐赠4.3万个爱心包裹

2019年09月20日 09:0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9月19日电(记者王守宝)中国扶贫基金会埃塞俄比亚办公室19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正式揭牌,当天向当地学生捐赠了4.3万个装有书包和文具的爱心包裹。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最表示,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成立埃塞俄比亚办公室之际捐赠爱心包裹,就是希望在埃塞俄比亚孩子心中播下友谊的种子,将来能够为中埃两国的友谊贡献力量。

  参加当日活动的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表示,目前,中埃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各方面交流合作越来越紧密。中国非政府组织和企业在埃塞俄比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就业的同时,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中埃民心相通搭建起友谊之桥。

  亚的斯亚贝巴泰图布图学校九年级学生盖泽代表受捐学生领取了爱心包裹,他也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提供的免费午餐的受益者。他说,是中国提供的帮助让他免受饥饿的困扰,能够在学校安心读书。

  中国扶贫基金会自2015年起开始在埃塞俄比亚进行公益活动,开展了学校供餐、农村水窖、学校净水等项目,和中资企业一同在当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