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四川:脱贫攻坚专题大讲堂首进甘孜州

2019年07月03日 09:43   来源:四川日报   

  脱贫攻坚专题大讲堂首进甘孜州

  

  本报讯(记者 林凌)6月28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组织实施的脱贫攻坚系列专题大讲堂首次走进甘孜州,围绕“强化党建引领、推广先进经验、助力脱贫攻坚”专题,为甘孜州扶贫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启迪思路、集聚智慧、提升能力。

  大讲堂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网络直播方式进行,甘孜州康定市设主会场,18个县(市)及所辖乡(镇)设335个分会场,州级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委书记、县(市)长、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乡(镇)党政正职、各类帮扶干部、村干部等8300余人同步参加学习,实现了州、县(市)、乡(镇)、村脱贫攻坚干部全覆盖培训。

  当天上午,第一期大讲堂上,南部县委副书记朱仕友从南部县脱贫攻坚的做法、摘帽迎检成功的体会以及摘帽之后的巩固提升等方面分享交流了经验。下午,第二期大讲堂开讲,蓬溪县拱市联村党委书记蒋乙嘉以“党建引领做先导,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致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分享了拱市联村治村富民的经验做法。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大讲堂形式新颖、方便快捷,很好地解决了“工学矛盾”;讲座内容聚焦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具有较强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具有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