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甘肃常务副省长宋亮:勇担使命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年06月28日 08:30   来源:甘肃日报   

  宋亮在全省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勇担使命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兰州6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在今天召开的全省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全省金融系统要进一步认清职责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金融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采取更加有效的举措,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宋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全省金融系统要对标对表、主动作为,持续发挥金融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支撑作用,持续形成金融精准扶贫的新格局,持续加大对产业扶贫项目的资金投入,持续完善金融扶贫配套措施,持续加快农业保险推进步伐,持续拓展金融深度扶贫服务空间。宋亮强调,全省金融系统要高度重视风险防控,进一步压紧压实金融深度扶贫风险防范化解责任,不能因支持扶贫形成新的金融风险,也不能因畏惧风险而影响金融扶贫力度和效果,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激励问责机制,大力开展金融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真正把金融扶贫做实做细。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