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青年农场主共谋“大港区”农业发展

2019年04月18日 17: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推进“金青新大港区”农业协同发展,近日,青白江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行业党委联合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在新都区举办首场大港区青年农场主领导力与团队意识拓展交流会,来自金堂县、青白江区、新都区三地的50余名青年农场主参加,旨在通过行业联盟加强沟通交流。

  会上,来自青白江区阿智农场的负责人张学智做了“新媒体+特色农产品展销”经验分享,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行业党委介绍了青白江区“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战略发展情况和农业对外开放实验区建设情况。

  交流活动中,农场主们共同描绘三地农业融合发展的广阔前景,与会者纷纷表示要走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和集约化生产经营之路,真正成为引领农业发展的精英,为新时代“三农”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林杰)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