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粤桂扶贫协作大型募捐活动在广州启动

2018年11月27日 09:43   来源:广西日报   

  本报广州电 (记者/韦继川)11月26日,由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主办,粤桂两省区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化和旅游厅、扶贫办等单位承办的“同饮一江水 携手奔小康”——粤桂扶贫协作大型募捐活动在广州启动。

  粤桂开展扶贫协作以来,广西各级党委政府与广东各界真诚合作,齐心协力,把粤桂扶贫协作作为脱贫攻坚五场硬仗之一来抓,不断把工作推向前进。如今,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在未来两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广东广西两省区将更守望相助,广东人民和广西人民的深厚友谊跨越千里山河,紧紧联系在一起。

  本次粤桂扶贫协作大型募捐活动共募集到591家爱心企业的善款,共计3.9588亿元。据自治区扶贫办负责人透露,这次募捐财物由广西扶贫基金会等相关受赠单位按规定进行管理,用于广西深度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村委组织建设,以及提高边境地区群众生活水平、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等。启动仪式上,两省区有关领导共同为“粤桂扶贫协作脱贫攻坚队”授旗。


(责任编辑:梁木)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