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吉林市援藏医疗队开展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19日 14:21   来源:吉林日报   

  本报9月18日讯(于作军 记者李婷 丁美佳)今天上午,吉林市援藏工作队队员和吉林市卫生计生委带领的医疗援藏专家,在中尼边境吉隆口岸48号界碑前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

  特殊的日子,特殊的地点,特殊的党日活动。鲜艳的党旗飘扬在西南边陲,庄严的党徽闪亮在雪域高原,洪亮的入党誓词回荡在祖国边境线上。全体党员表示,这次特殊的党日活动令每个人都心潮澎湃,终身难忘。援藏工作队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词,用奉献精神书写了汉藏民族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医疗援藏专家给藏族同胞送来了医疗技术和健康,更送来了450万江城人民对藏族同胞的关心和关爱。在“九一八”事变87周年这样一个特殊日子里,他们用这样一种特殊党日的形式,激励大家,在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承担起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吉林市卫生计生委将口腔手术器械、外科换药包和笔记本电脑等价值近8万元的援建物资赠送给西藏自治区吉隆县卫生服务中心,同时,吉林市3位医疗卫生专家为全县医务工作者进行了专业讲座和业务查房。这些援建物资极大改善了当地的医疗卫生条件,专家的现场指导大大提高了吉隆县医疗服务水平,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