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吉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成立

2018年08月20日 15:05   来源: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缪友银)8月16日,省农业委员会与吉林农业大学决定联合成立吉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成立后的吉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技术支撑、科技推广、政策咨询、人才培养、精准扶贫等方面,充分发挥省农业委员会和吉林农业大学各自优势,整合力量,开展深入持续的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力争通过创新研究和实践探索,将研究院建设成为服务“三农”政策制定和乡村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端智库,为吉林省乃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指引方向。

  在成立大会上,吉林农业大学与6个县市区、1个扶贫乡镇、11家企业分别签署了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扶贫、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四项内容,为吉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工作拉开了良好序幕,也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