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赤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到赤城县举办远足体验+公益慰访活动

2018年08月15日 11:24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   

  8月10日至11日,由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与赤城县政府主办,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县文广新局、三夫户外运动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远足体验+公益慰访活动在我县举行,来自海淀区工商联、商务委、发改委、学院路街道商会等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县领导郭新耀、张辉军、靳卓伢、徐冰、李想、魏恒、李春坡分别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县的金丰餐饮蔬菜基地、中韩泡菜有限公司、经济开发区及温泉产业项目。考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为民情怀,要带着使命扶真贫、带着感情真扶贫,拓展拓宽两地交流合作领域,持续推进海淀区赤城县扶贫攻坚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随后海淀区体育局负责人向县文广新局捐赠了青少年体育健身器材,随后企业家代表在冰山梁参加了远足徒步活动。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