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北京推进扶贫协作地区特色产品销售

2018年08月08日 16:00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7日电 (记者魏薇)6日,北京市扶贫援合办、北京市商务委联合召开了北京市扶贫协作地区特色产品进京销售工作推进会,并在会上发布了《北京市关于推进扶贫协作地区特色产品进京销售的指导意见》和《北京市扶贫协作地区特色产品进京销售企业名录》,为扶贫协作地区特色产品进京销售提供政策支持。

  《意见》提出,北京将加快扶贫协作地区特色产品双创中心建设,搭建集中展销平台;并将积极引导批发市场、商场超市、电子商务等流通企业和蔬菜零售等便民商业网点,同等条件下加大对扶贫协作地区特色产品的采购力度,为终端销售提供便利条件。据了解,北京已连续两年组织支援合作地区特色产品在京展销会。其中,2017年展销会有320家支援合作地区企业参展,参展产品1000余种,吸引3.8万首都市民参观采购,实现线上线下销售总额2155万元,与在京企业签订合作协议金额10.5亿元。


(责任编辑:朱洁英)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