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刘莉:弘扬光彩精神 聚力脱贫攻坚

2018年07月04日 16:22   来源:安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扬飞)7月2日,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四届二次理事会暨赴深度贫困县“光彩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莉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光彩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站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光彩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她强调,要进一步聚焦精准扶贫,更加注重脱贫质量,把深度贫困地区作为重中之重,动员和组织民营企业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产业扶贫、援建“双基”项目、助工助学等方式,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彰显光彩会的新作为。要进一步凝聚力量,抓好光彩项目,壮大光彩队伍,弘扬光彩精神,不断推进全省光彩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光彩会有关人事调整事项。

  据悉,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和省光彩会共同举办的赴深度贫困县“光彩行”活动,将组织民营企业深入我省9个深度贫困县,开展精准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