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四川保险业100万元支持邻水芭蕉村小学搬迁

2018年06月27日 14:05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吕林记者卢薇)近日,四川保险业对口帮扶捐赠仪式在广安邻水县城南镇芭蕉村村委会举行。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虎代表四川保险业将100万元对口帮扶资金捐赠给芭蕉村小学,用于学校迁址重建的费用。据悉,这是以四川保险全行业名义捐赠的最大单笔扶贫资助。

  2015年,广安市邻水县及芭蕉村被确定为四川保险业的对口联系帮扶点。之前的芭蕉村小学位于芭蕉河支流边,每年汛期都要面临洪水、泥石流威胁。芭蕉村支部书记赖启中表示,“有了四川保险业对口帮扶捐赠的100万元资金,芭蕉村小学将顺利重建。”

  “芭蕉村学校援建项目,是四川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周虎介绍,近年来,在四川保监局的动员督促和统筹协调下,全省保险业先后推出“惠农保”“牦牛保”“扶贫保”等特色产品,扎实推进特色农险发展、扶贫小额贷款保证保险试点等。今后,四川保险业还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着力为全省脱贫攻坚贡献保险力量。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