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京蒙对口帮扶输送优质教育资源

2018年06月12日 10: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赵莹莹)作为北京共青团服务青少年的公益平台,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日前积极行动起来,在爱心人士梁瀚文的大力支持下,募集并投入善款50万元,援建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义隆永镇三合雅蔻希望小学,解决该校教室、功能室短缺问题,输送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们创造优质舒适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钱蓉晖表示,以京蒙对口帮扶为契机,既要为奈曼旗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必要的经济与物质资助,还要更精准的贴近当地实际需求。北京青基会将在对口帮扶的3年时间内,持续开展乡村教师培训及贫困学生援助工作,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让更多贫困青少年从中受益。

  记者获悉,援建目前已进入主题封顶和室内装修阶段,预计7月初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