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喜波勒雄”公益行动助力甘孜脱贫攻坚

2018年06月08日 10:35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登林)6月7日,共青团甘孜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期间,共青团甘孜州委在康定举办了“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公益全家福”照片展和公益认捐活动。此次活动以“喜波勒雄”(汉语:幸福来了)公益行动为载体,通过认领照片结对帮扶的方式,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团代会前,共青团甘孜州委组织全州团系统、志愿者对精准扶贫户逐一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同贫困户一起拍摄了“全家福”。活动期间,社会爱心人士通过认领照片,与相应家庭进行结对帮扶,帮扶内容包括提供衣物和爱心资金等。

  现场还举行了公益全家福认捐活动,爱心企业共计认捐了300万元阳光班资金、30名儿童公益夏令营、20万元公益回家车费、10万元暖心包,以及理塘、石渠、色达3所学校集体饮水机心愿等。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