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邀驻村干部子女共度“六一”

2018年06月06日 11:24   来源:新疆日报   

  乌鲁木齐6月5日讯通讯员张文静报道:为切实做好驻村、支教干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6月1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驻村办、团委、工会共同邀请驻村干部、南疆支教干部子女走进交通运输厅职工之家,共庆“六一”儿童节。

  当日的职工之家,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闹温馨。孩子们不仅收到了蛋糕、图书、文具盒、水杯等节日礼物,还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观看了电影,参观了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电视台演播厅等。“有这么多朋友和我一起过节,我真的好开心!”10岁的阿塔曼·阿克力江满脸兴奋的表情。

  看着孩子开心的笑容,阿塔曼·阿克力江的妈妈说:“去年‘六一’,我带孩子去了图书馆、逛了公园。今年正发愁怎么过呢,没想到单位组织了这样的活动,对孩子来说意义非凡,孩子很喜欢。”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