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陕西副省长胡明朗在洋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5月25日 16:53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康传义)5月23日至24日,副省长胡明朗带领省公安厅、省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前往汉中市洋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胡明朗一行先后前往磨子桥镇沙溪村、溢水镇后坝河村、谢村镇老庄村及牛头坡油用牡丹产业基地、龙亭镇柳山村调研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分别与驻村帮扶干部、镇上和村上干部及贫困群众代表座谈,听取了洋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胡明朗指出,洋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秦巴山区县和革命老区县,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脱真贫、真脱贫的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狠抓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坚持精准施策,精准脱贫,产业扶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提高贫困群众收入。胡明朗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汇各方之能、集全民之智,凝聚脱贫工作合力。驻村帮扶干部要带着感情工作,全身心投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广大农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