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全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资金监管培训班在宝鸡举办 欧青平王卫华讲话

2018年05月11日 10:18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帅)5月9日至10日,全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资金监管培训班和全省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培训会在宝鸡举办。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出席9日举行的开班仪式并讲话。

   欧青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以及加强扶贫资金项目管理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充分认识扶贫资金项目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要突出重点任务,切实抓好当前扶贫资金项目管理重点工作,确保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王卫华说,近年来,陕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省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这次在宝鸡举办的全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资金监管培训班和全省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培训会,对进一步提高一线扶贫干部能力和素质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