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贵州累计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96万人

2017年12月21日 09:03   来源:贵州日报   

  全省就业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创业工作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召开

  贵州累计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96万人

  12月19日,记者从在铜仁市召开的全省就业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创业工作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上获悉,我省累计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96.66万人。

  会上,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机构与贵州省就业局,省内各市州家庭服务业协会与相应市州就业局,贵阳市就业局与各市州就业局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同时,对2016至2017年贵州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示范县进行授牌。

  近年来,我省就业扶贫和易地搬迁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明显,人社、扶贫、移民三部门通过精准识别、精准对接、精准培训、精准服务、精准施策,扎实推动以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劳动力为重点的就业扶贫工作。

  下一步,全省就业脱贫总目标将以易地扶贫搬迁家庭贫困劳动力为重点,促进全省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家庭至少一人就业,每年帮助30万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到2020年帮扶100万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记者 梁圣)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